Skip to main content

万字票方程式

hi
     很多人对万字票是又爱又恨,爱的是一夜发财,恨的是中吃不中钱,但即使被吃却吸引人去追去捧,那是是因为太容易玩了;彩金尤其丰厚,1赔2000;只要你手上有一元就可以投注,说不定一元就变成2000、十元变20,000、一百元变100,000.
     从十八岁到九九岁都可以参与,无分贫富阶级,是真正的大众化。成立这个博客不是叫你烂赌,是要你赌得精明一点!
     教你如何破解万字票,假若您肯花点心思,这种游戏也可以一样玩得精彩,玩得开心,甚至可能成为大赢家。
     有没有破解方程式呢?答案“有”
要公开万字票方程式之前,我有两件事需要你们帮忙:
1.请把你们脑袋里所有的疑问一一提出。
2.告诉越多人越好。

     先把疑虑解决掉,不要一边学一边怕,又想中又怕死!
学习的人所计算出来的号码,在众多脑电波想要它开奖的情况下,会更容易开出首三奖。

*再声明,方程式我已经决定不教了,但你要中奖的话,请留意我发的文章!

Comments

  1.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必须是有运气人的脑电波才能。试想要是一个人没运气,他的脑电波不可能会强。要是脑电波够强他就不会买不中马票了,问题就是那里找一个运气好但又不怕被我们没运气带衰的人。如果用你的方法,就必须限定一个人只可以买一张。因为马票是有限制的,一个字最多只有5000张。要是被人都买了就变红字了。所以你的方法就必须限定一个人只可以买一张,因为5000个人买同一个字就有5000个脑电波,但是500个人每人买10张就只是有500个脑电波而已。要是一个号码被一个运气不太好的人买多了,其他人也会被他带衰。这种方法在这里研究,这里讲这里散就好,你拿去外面对人家讲,人家还不把你当神精病。

    ReplyDelete
  2. 骗人数的手段,要是我有破解的方法我都不会公开。看你就是骗子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万字票破解方法公开啦

如果你想要知道万字票是如何被破解的,破解的方法有几种,马上email: luckyme4d@gmail.com 索取方程式 之前有想过把方程式公开,毕竟能够通过自己计算能够达到财富自由,何乐而不为呢! 但思前想后,还是觉得不妥,方程式一旦公开,将会为社会制造更多好逸恶劳,游手好闲,不思进取的渣渣。 初衷是助人于困苦,因是善因,果是恶果。那就不造业了。

万字票

     两个星期前发了一份稿子,是有关万字票计算方程式的,好像没有人回应,那也没有关系,毕竟99%的人会觉得那万字票是不能被破解的,这种想中奖又没有信心自己会中奖想法已是根深蒂固植在潜意识里面。      反正有缘的自然会得到我所公开的5种万字票破译方法。 不过还没有公开之前,还是需要万字迷们的协助:           1.把所有疑虑先提出来,因为要想真正学会破译方法的话必须心底不存任何疑问,那才能让自己全情投入在破译计算里。     2.把我的博客转发给越多朋友越好,为什么呢?      a、有没有想过当为什么当一间香火鼎盛的庙宇发布 公开字 的时候,几千名信众都一起中了公开字?这已是屡见不鲜的事。 原因就是强烈的人脑电波,每一个信众都期盼同样4号码开出,结果号码就如愿的开了出来,要是里面有几位的脑电波特强一点,就会开出首二三奖,这种脑能量是不可忽视的,所以越多人一起计算最好。 * 方程式已经在几年前发过给一些人,根据我的观察,这些人都已经通过我教的方程式发到不清不楚了,不是埋怨你们不给我回报(因为不需要,财富对我已经只是一串数字而已!)气的是这些人竟然过河拆桥,有钱了就不认人,原以为多些人发财,富余可以回馈社会,帮助一下弱势团体,结果竟然是能避就避最后连电邮都没了!你说气不气。唉.。。。。。。 但也没关系